【新北室內設計】我家就是飯店!現代感精品宅

現代的社會節奏緊湊,生活中的壓力也在與日俱增,家就成了現代人放鬆及紓壓的地方,在設定風格時,主要以現代的元素來呈現,但又不想因為現代感的設計,讓家失了該有的溫度。

現代飯店風住宅|客戶回饋

我非常喜歡這次設計裝潢理念,我們一開始是跟設計師說,「我們想要回到家,就有回到飯店的感覺。」設計師就是從玄關到整個間接照明天花板,還有主臥次臥的設計都完全符合,我們想要回到飯店的感覺,裝修完成品出來之後,我們也都非常滿意勝制是超乎預期。

現代飯店風|玄關

玄關處使用了多種角度及幾何的設計,因為當初屋主強調這空間一定要做玄關區域,屋主當初是希望玄關能有一種現代感的呈現,所以設計師運用了黑鏡、茶鏡以及木紋造型,去進行一個異材質的幾何拼貼。地坪上採用鋁條設計,來做一個斜角的分割,讓玄關區域分割出來,有一個落塵區域的分別,室內則是用另外一個顏色來跳脫。

現代飯店風|客餐廳

客餐廳區域也包含著多元的設計,包含這餐桌的區域,在壁面上做鏡面的處理,跟玄關去做呼應;還有色系上的搭配也是不太一樣,天花板做一個木皮的設計,木紋的採用與地坪相互交應,牆面上使用石紋增添空間的豐富。

現代飯店風|房間設計

主臥的設計以飯店風為主,屋主是想要主臥的部分會有一點區隔,讓空間看起來沉穩內斂的感覺,所以選用的顏色都是較為深色的。次臥則是做了跳色,運用了不同的色塊讓空間看起來更為靈動,因為這間房屋主是希望預留給未來的小孩,目前則是當多功能室來使用。